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工会:22场宣讲激发广大职工敬业热情
//www.workercn.cn2018-02-06 13:28:45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23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工会组织园区职工开展了22场“学习宣传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主题宣讲活动,覆盖员工达千余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植入职工心中,将学习宣传工作推向高潮。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非公企业的劳动模范,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志向高远,带领更多职工在服务企业中建功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做到任劳任怨、同事间团结友爱,做事扎实不越位、勤奋学习强素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1月23日,富士康郑州园区劳模宣讲团成员、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海炳激情澎湃的宣讲引发职工强烈共鸣,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据了解,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工会组织挑选的13名劳模宣讲团成员,都是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的优秀劳动模范。他们分别在富士康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白沙厂区各厂部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职工群众进行宣讲,把自己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与大家分享。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学习劳模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共同开创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更加辉煌的明天。(记者 胡艺 通讯员 陈雪)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