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安阳市总工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古都
//www.workercn.cn2018-02-06 13:17:07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2月1日下午,由安阳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劳模大工匠·千场大宣讲走进安钢集团。宣讲会上,来自安阳市一线职工中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安阳市各行各业6名劳模大工匠代表分别宣讲,向安钢的职工代表分享了参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与会的职工纷纷说,听了劳模工匠的宣讲,让他们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行动上有了指引,将成为他们做好工作从而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和省总部署要求,安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并组建了全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劳模大工匠·千场大宣讲活动。宣讲团组建以来,先后到县区、企事业单位、车间班组、职工服务中心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古都安阳的每一个角落,让十九大精神在每一位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在汤阴县、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宣讲团成员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基层工会干部,激发他们在学中干、干中学的热情。

  除邀请劳模工匠宣讲外,安阳市总工会还统筹规划,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宣讲,市总领导讲、中层干部讲、职工代表讲,同时聘请专家教授讲,形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合力,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对广大基层职工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各类宣讲活动已举行219场,覆盖职工近7万人。所到之处,均引起职工群众的强烈共鸣。(记者 艾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