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大唐云南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2-06 09:03: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日,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公司所属及所管理各企业83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唐云南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志农,大唐云南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征,大唐云南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翟国寿等领导出席大会。

  翟国寿代表大唐云南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大唐云南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会总体部署,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云南公司打赢三年整体脱困翻身仗工作目标,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重点,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要务,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助推发展,全力推进职工“三满意”工作,努力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云南公司改革发展、特别是打赢三年整体脱困翻身仗再立新功,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唐云南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确认了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罗献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