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吉林市总召开十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www.workercn.cn2018-02-04 19:52:29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聚力经济振兴 弘扬劳动精神

吉林市总召开十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本报讯 1月31日,吉林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做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部署。吉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立新主持会议。

  马驰从六个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聚力经济振兴,着力弘扬劳动精神,职工群众性经济创新活动蓬勃开展;聚力依法维权,着力夯实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稳步推进;聚力素质提升,着力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聚力素质提升,着力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聚力倾情帮扶,着力分忧解难,普惠服务职工群众提质扩面;聚力改革创新,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增强;聚力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党建和作风建设,党对工会工作的政治领导坚定有力。

  会议增补了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栗卫东,全国劳动模范、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分厂锅炉车间主任工程师毛玉刚为吉林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兼职副主席;替补了吉林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对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书面交流。(记者 王敦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