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省慈溪市总召开十五届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31 15:14: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9日,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慈溪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在会上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更大贡献。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志梁主持会议。

  陈杰峰在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凝聚职工群众、发动职工群众的职能作用,积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品牌建设推进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慈溪工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杰峰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原则,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和创业创新中更好发挥作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追求,秉持“共富”“共商”“共进”的价值追求,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动力,全力推进工会自身改革取得实效。

  陈杰峰说,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慈溪市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作所能的事更多地交给工会组织去办,为全市工会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慈溪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替补产生了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陈迪)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