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贵溪市总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8-01-31 15:12: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贵溪市总工会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需要,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和市总工会工作实际,邀请部分基层工会参加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建议,为认真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贤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贵溪市经开区、鹰潭(贵溪)铜产业循环基地、粮食系统、滨江镇、雄石街道办事处、三县岭林场工会主席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工会工作贯彻落实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之中,全市工会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为推动贵溪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大对工会工作改革的支持力度以及企业工会的扶持力度和贫困职工的帮扶力度等10个问题,大家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刘贤宗表示,座谈会是征求意见的过程,也是查摆问题、集思广益的过程。要认真做好意见征求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利于下一步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大家的发言充分反映了职工的心声,提的建议非常中肯、很有见地,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与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市总工会将高度重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深刻反思,吸收到今后的民主生活会中,针对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在今后工作中更充分地体现职工意愿、凝聚集体智慧,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美珍 郑峰玉 记者 卢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