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总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www.workercn.cn2018-01-31 10:43: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9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琨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心组学习会上,包头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日根,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忠国、陈孝菊、王文海,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米斌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和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其他参会人员通过提交书面材料的形式就各自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及参会人员现场研讨交流后,王琨就今后包头市总工会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真正“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继续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包头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履行好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带领包头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进一步带领广大职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围绕“深化工会改革、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琨说,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包头市工会改革成果的开局之年,包头市总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以职工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改革成果,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

  包头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包头市总机关各部室、各产业工会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申玉秋  李宏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