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新宁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www.workercn.cn2018-01-24 20:32: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4日上午,湖南新宁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考核会议。该县检查考核组第四组组长、县纪委常委刘湘宁率考核组对县总工会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开展检查考核。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北中对2017年县总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同时就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详细汇报。随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党组班子成员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县检查考核组第四组组长、县纪委常委刘湘宁在听取县总工会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表示,县总工会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内涵,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的推进全县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申宁 李小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