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新源县总驻村工作组:学习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先进事迹
//www.workercn.cn2018-01-19 22:01: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刘慧仙)1月17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总工会驻新源镇劳动街社区工作队组织社区“三位一体”的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播出的系列报道《海尔尼沙·买托乎提生命有限责任无期》的事迹专题报道,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学习。

  海尔尼沙·买托乎提是和田地委党校驻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托尕依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面对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海尔尼沙·买托乎提依然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用生命书写担当,用忠诚铸就丰碑。

  新源镇劳动街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蔡玉娟在观后总结时强调:“三位一体”干部尤其是工作队队员,要认真学习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以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成“1+2+5 ”驻村任务,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驻社区工作中,用心用情为辖区居民多办实事、好事,把居民的口碑当作工作队的成绩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工作队队员王肈楠激动的说:“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让我这个工作队的新成员,对“访惠聚”工作总目标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她的事迹激励着我要像她那样,干一行爱一行,怀着激情工作,对群众有爱心,圆满完成各项驻社区工作。

  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建营表态:“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社区党支部的书记,我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向她一样心中装满群众的大事小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的各项惠民政策传达到每个居民家中,带领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社区警务室民警宋学义表示,海尔尼沙?买托乎提为我们树立了价值标杆和学习榜样。作为一名社区警务室的民警,要学习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奉献精神,用心解决辖区居民的各类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中去,让各民族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社区综治中心主任许胡拉·艾地力巴衣说:“我一定要向海尔尼沙同志学习,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24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社区居民家的事当自家事办理,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社区老党员斯尔阿依力·斯马依力动情地说:“听了你们的介绍,我昨晚专门看了新疆新闻关于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先进事迹的报道,很受感动。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学习海尔尼沙的忘我、奉献、担当的牺牲精神。虽然已退休,可在生活中我要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表率,起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新疆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