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余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10次联席座谈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1-18 16:17: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新余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10次联席座谈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谢桂生通报2017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副市长徐绍荣主持会议,副市长徐文泊,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新余市总工会2017年的工作成绩。他说,2017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组织动员职工推动改革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困难职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欢迎,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总工会班子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广大工会干部的勇于奉献和积极作为,我们为工会工作点赞。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职工思想行动上下功夫;要强化使命担当,引导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上下功夫;要精准维权帮扶,认真贯彻落实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帮助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上下功夫。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工会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工会提出的有关问题。(刘志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