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吉林龙井市总工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
//www.workercn.cn2018-01-18 14:29: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工会工作开展

——吉林省龙井市总工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

  中工网讯 1月15日下午,吉林龙井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重要论述,会议由主席邢杜丽主持并讲话。

  她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充分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她重点就《文化自信》这一篇章谈了感受,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要树立自己的文化品牌,要树立自己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自信,并有责任把好的优良传统作为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她还强调希望大家注重家庭,家庭作为最小的社会单元结构,对于整个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作用。

  最后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