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北工会打造“线上+线下”讲习平台
//www.workercn.cn2018-01-17 07:35:1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湖北工会打造“线上+线下”讲习平台

省总“工人讲习所”已进企业讲习22场

  中工网讯 日前,湖北工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期培训班在省工会干部学校开班,来自湖北省总工会机关和部分大型企业的工会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这是湖北省总工会“新时代湖北工人讲习所”开设以来,面向工会干部开展的第10场集中讲习。

  截至目前,仅湖北省总工会本级“新时代湖北工人讲习所”就已组织小分队深入企事业单位,走进车间班组,同一线职工和产业工人面对面讲习22场。全省各级工会联动开展大宣讲、大培训,在全省职工中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新时代湖北工人讲习所”依托工人文化宫、工会干校、职工科技文化中心、道德讲堂、职工书屋、农民工夜校等场所设立。同时,湖北各级工会组织还依托网站、微信等工会新媒体矩阵,电子职工书屋以及总工会干部学校远程教学系统,利用各企事业单位的在线微课堂,建设一批“线上”讲习所,适时开展微课堂订单式讲习、网络直播式讲习,搭建“线上+线下”的多层次立体化职工群众讲习平台,并与“送文化”等精神文化活动相结合,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讲习形式,增强讲习的影响力。(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