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濉溪县总工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www.workercn.cn2018-01-16 18:4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5日,安徽省濉溪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及文化宫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该县总工会主席段文成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会议认为,中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贯彻好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同时要求,在认真总结去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春节来临之际,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努力营造春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伟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