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省丰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图)
//www.workercn.cn2018-01-16 16:35: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5日下午,江苏省丰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县工会工作情况,谋划2018年工会工作任务,各镇、各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各系统(局)和县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工会主席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县总工会副主席刘斌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高正民就送温暖、春节期间职工文体活动、信访维稳、职工劳动保护、职工福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丰县总工会主席常敬玉作总结讲话并就明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多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振兴丰县的关键之年,全年总体工作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提升基层工会活力,调动工会干部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打造“五个丰县”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工会工作要激励职工建功立业,坚持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为加快振兴丰县做贡献;要实施“维权服务”行动,坚持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推动职工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提升;要实施“强基固本”行动,补齐短板增强活力;要实施“全面从严”行动,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领工会自身建设。(郝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