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襄城县总工会开展主席讲专题党课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15 12:49: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1日,河南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侯丰良同志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为题,结合县工会实际,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侯丰良指出,机关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不忘初心在党,铸就忠党之魂,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为根本,多干职工群众急需的事,多干职工群众受益的事,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不忘初心为民,树牢宗旨观念,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好职工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以职工群众这面镜子匡正自己的人生目标、校验自己的责任态度、衡量自己的职业精神,真正把党的事业植根于职工群众,从职工群众中获得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要不忘初心有责,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品质、提高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带领职工群众战风险、渡难关的主心骨;要不忘初心存戒,严守纪律规矩,将党纪国法、规章制度铭刻在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以法律法规约束自己、警告自己,以“娘家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微,不辜负职工群众的期望。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侯主席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实在、全面直观的党课,特别是结合我们县总工会工作提出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勇往直前、敢当先锋、干在前面、推功揽过,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立合格工会人的形象,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以百倍的努力和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新襄城增光添彩,谱写华章。”(孙保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