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杭州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十次联席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15 10:22:51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助力亚运场馆建设 完善职工疗养权益

杭州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十次联席会议

  本报讯 日前,杭州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十次联席会议,交流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服务经济建设,推进修订职工疗休养政策等事宜达成共识。

  2022年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杭州市总工会拟与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市财政局、发改委、建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亚运会场馆建设立功竞赛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建设者的主体意识、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助力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立功竞赛活动从2018年开始,至2022年结束,为期5年。依托工程项目,开展“五比五赛”活动。市总工会将对5年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即时授予若干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对参赛项目的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免费培训和高温慰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对这一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工作,并建议立功竞赛范围适当放宽至相关配套工程,确保2022年亚运会在杭州成功精彩举办。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代表市总汇报了2017年的工会工作,及第十九次联席会议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提出了需要市政府帮助解决的事项。

  另外,市总还建议对杭州职工疗休养政策进行修订,倡导和鼓励职工到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参加疗休养。(记者洪菡婷 通讯员张晓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