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腾冲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1-12 20:21: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1日,云南腾冲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腾冲建国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腾冲全市各行各业的187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群团机关领导和市总工会老领导也应邀出席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保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发荣书记高度评价了腾冲工会过去五年里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基层职工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腾冲工会以此次工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主动融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腾冲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切实加强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推动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实现腾冲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中共腾冲市委副书记李永标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当前腾冲正处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市各级工会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腾冲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腾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尹红同志代表腾冲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腾冲跨越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抓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腾冲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以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工会改革、脱贫攻坚、自身建设为主要抓手,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腾冲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曲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