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召开活动经验交流暨工作部署会
//www.workercn.cn2018-01-12 20:07: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2日,山东宁津县总工会召开“查、保、促”活动经验交流暨工作部署会。全县13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会主席及46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宁津县总工会生产部长王晓风对2017年的“查、保、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的“查保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的百奥公司,开源集团 、胜宁公司3家企业做了典型发言。                    

  会上,山东宁津县工会党组书记史恩智讲话。他指出, 2017年在市总的领导下,宁津县企业“查、保、促”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8年宁津各级工会仍然要将企业”查保促“工作作为工会“一号工程”紧抓不放,充分发挥企业、职工、工会“三个作用”,通过建制度、明责任、搞活动,建立起一整套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力促“查保促”活动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开源集团、胜宁公司、祥龙化工、百奥公司等8个“查保促”活动先进单位的工作档案。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