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省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www.workercn.cn2018-01-11 10:19:0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会

  本报讯 10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主持会议,同时代表省总工会党组作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廉洁从政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胥纯指出,2017年,省总工会党组按照“补齐老账、布好新局、稳步推进”的建设思路,认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一方面坚持目标指向和问题导向相互统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性。在明确落实主体责任、职责分工中形成整改方案,同时注重标本兼治,有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坚持工作部署和监督落实形成闭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部署,认真筹划部署省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有效确保“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同时,坚持挺纪在前和文化建设结合促进,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党内政治文化生活,不断严格和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了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

  胥纯强调,省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委、全总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过程中做到举一反三,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升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本报记者 李宏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