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信丰县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www.workercn.cn2018-01-10 16:44: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信丰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集体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从这本书可以看到一位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敢担当的青年习近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精髓要义,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推动工会系统改革,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作为我们工会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精神食粮,坚持沉下去、扎到底,切实了解一线职工的真实需求,为其解决各种生产生活困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刘芳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