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陕西西安市总:补齐干部作风短板打造西安工会铁军
//www.workercn.cn2018-01-10 07:54:46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西安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补齐干部作风短板打造西安工会铁军

  本报讯 1月3日,西安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打造追赶超越铁军,补齐干部作风短板”要求,对市总工会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南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追赶超越新篇章。

  史南征围绕“补齐干部作风短板,打造西安工会铁军”主题讲话。史南征要求,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五个方面认真地查找短板,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坚决纠正,努力实现干部队伍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改进、能力再增强、形象再提升,为实现建强会、创一流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史南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西安工会铁军,要把铁军的标准立起来、把铁军的初心立起来、把铁军的担当立起来、把铁军的导向立起来、把铁军的纪律立起来,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入”,情系入民,做服务职工的“贴心入”,勤学善思,做本领高强的“有为入”,敢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带头入”,勇于创新,做助推发展的“弄潮入”,求真务实,做脚踏实地的“老实入”,狠抓落实,做言行一致的“靠谱入”,严于律己,做克己奉公的“规矩入”,以“弄潮儿向潮头立”的勇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苦干实干、飞奔快跑,坚决打赢追赶超越攻坚战,早日实现“建西部强会、创全国一流”的奋斗目标,为加快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会议对近期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总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记者臧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