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勐海县总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1-09 16:10: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8日,云南勐海县总工会在干部职工工作例会上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干部职工共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每一名职工的工作岗位职责上,落实在每一名职工的具体行动上。

  云南勐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义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忠诚于党、忠诚于大局、忠诚于职责、忠诚于同事;做人纯净、做事干净、为民干净;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确保2018年工会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岩温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