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安福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8-01-08 18:39: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后,江西省安福县总工会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工会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以及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举办了全县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成立了江西省安福县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六支小分队,宣讲小分队充分利用职工闲暇时间,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将十九大精神送到职工身边,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谢晓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