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宿迁市总工会三项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8-01-08 18:32: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按照江苏省总工会部署要求,江苏宿迁市各级工会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立足于早。开幕会当天,组织市县两级工会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会后第二天上午第一时间召开江苏省宿迁市总党组会议,研究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工作安排;下午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下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进行部署。11月16日,以江苏省宿迁市总工会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为契机,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泗阳县城区环卫管理所副所长陈金梅为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市工会系统面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着眼于深。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员人人发表感想感悟,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购买《党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学习笔记》等学习资料,确保人手一套,利用每周五学习会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面领会。

  致力于宽。把组织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部工作主线,运用工会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修订《职工班前五分钟读本》,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宣传工会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让十九大精神广泛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沈艳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