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温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workercn.cn2018-01-08 18:26: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浙江省温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经过与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6日下午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到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郑朝阳,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等领导出席闭幕会。

  姚高员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风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扬温州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温州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上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服务大局为重要切入点,以职工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以群团改革为“牛鼻子”,充分展现新时代温州工人新风采,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深化百千万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让“幸福都是奋斗出来”成为新共识,奋力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把更多资源投向工会,把更多权益赋予工会,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更多地交给工会去办,为工运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强调,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浙江省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致闭幕词,他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感谢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工会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和全体代表及广大职工为温州工运事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开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要胸怀全局,放眼未来,要将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融入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战略部署,在大局中贡献智慧,挥洒汗水,施展才华。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向劳模看齐,持匠心恒心,从细节入手,做好手头每件工作。他要求各位代表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引领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推进“三力三型”工会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温州工运事业新篇章。

  大会通过了张洪国代表温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