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银川市贺兰县总工会开展党课大讲堂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05 21:02: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创新形式 活学活用 推动工作

——银川市贺兰县总工会开展党课大讲堂活动

  中工网讯 1月5日,贺兰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十九大辅导视频讲座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既创新了学习形式,又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为方便大家学习,总工会网宣部专门刻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辅导视频讲座共计16讲,每讲1小时,分发到各个部室,采取周一、周五晨会集中学、平时自学的方式,将十九大学深、学透。每讲结束后,各科室围绕当前开展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及2018年工会工作的总体布局,谈感受、谈想法、谈做法、以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指导各自工作,推动贺兰县总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讲座上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学军同志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上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务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稳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强化服务职工职能,引领全县职工群众为实现全面建设新时代贺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陈丽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