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内蒙古区总十九大精神宣讲 寒冬里的融融暖意
//www.workercn.cn2017-12-08 08:01:5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新闻特写】

宣讲,寒冬里的融融暖意

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冬日的内蒙古瑞雪飘飘、寒风凛冽,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所到之处却是暖意融融、热情高涨。

  “听完宣讲,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十九大报告很接地气。”内蒙古呼伦贝尔神宝能源公司设备维修中心卡修车间220车型维修班职工高宇说,“宣讲中提到要建设创新型国家,更加大了对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我听后很受鼓舞,今后干劲更足了,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检察员潘志荣、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第四分公司数控车工赵晶、内蒙古丰川酒星酒业公司制酒车间主任张根九、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蒙医医院副院长斯日古楞、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蔬菜研究所所长王秀芝、通辽市科左中旗农牧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梅园雪,走进27家企业,深入车间、班组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作贡献,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地进行探讨和交流。来自企业一线的近4500名职工聆听了宣讲。

  6名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用朴实的话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受、讲打算,把十九大精神鲜活生动地传递到基层企业和职工,在一线职工中引起强烈共鸣。

  在通辽市梅花生物科技公司,宣讲结束了,但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工艺专工张路路说:“代表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一定努力向代表看齐,干好本职工作。”

  “赵晶是劳模,更是我们身边的镜子,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平凡中的坚守,看到了工作中的用心。劳模是荣誉,更是榜样。我们要努力向劳模和工匠学习,提升自己的各项专业技能,将来也争取成为‘劳模’,成为‘工匠’。”一机集团公司第四分公司408车间加工中心操作工杨瑞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