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北省总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0-27 15:48: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湖北省总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中工网讯 10月27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就工会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矢志不渝的根本遵循。要把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作为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

  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作为推动工作、真抓实干的过程,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事业新局面。

  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在学习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当主力中立新功;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牵好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不断深化工会系统改革创新中见真章。

  尔肯江·吐拉洪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又是一个持续推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全省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习贯彻促进工会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乘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强劲东风,掀起一场责任风暴和效能革命,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推动新时代湖北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记者邹明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