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甘肃皋兰县总工会开展《巡视利剑》观后感讨论会
//www.workercn.cn2017-09-19 21:53: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皋兰县总工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时“追剧”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在观影后及时召开学习讨论会,党员干部畅谈观后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巡视利剑》是开锋之剑,破冰碎石,无往不利;《巡视利剑》是高悬之剑,越过底线,将万劫不复。勿以恶小而为之,只要你触碰底线和红线,就会受到纪律的处分、法律的制裁。”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对党员干部说道。

  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将专题片内容作为党员警示教育的重要方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此次收看《巡视利剑》,不仅达到了震慑的目的,更为党员干部拉响了警钟,一桩桩案例,一项项措施,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利剑始终悬在头顶,唯有遵规守纪才能行稳致远。(郭文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