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北宜都: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市职教中心
//www.workercn.cn2017-08-22 22:05: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2日,由湖北宜都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宜都市职教中心举行,该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俊杰、汪文平、李军等3位宜昌、宜都市劳模结合亲身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守职责、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报效社会的感人事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劳模事迹报告结束后,宜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春煜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职教中心是为社会培养准劳动者的场所,是中高等技术人才的摇篮,对宜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很大。在职教老师们中弘扬劳模精神,对培养学生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劳模事迹,以劳模为榜样,扎根三尺讲台,向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新时期产业工人。

  会后,老师们一致认为,聆听了劳模们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纷纷表示将学习劳模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对教育、对学校、对学生的爱与责任落实到工作中去。坚持弘扬崇高师德、力行师德规范,作好学生的领路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龚汉哲 李晓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