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内蒙古鄂前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7-21 21:19: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7日,鄂前旗总工会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敏锐性、不信谣不传谣”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选择》。

  该片根据重庆市真实案例改编,内容简短精炼,讲述了一个出生农村,通过不懈奋斗才收获美满家庭和光明前程,本应过上幸福生活的人,却在欲望面前抛弃原则和底线,触犯法律,收受贿赂,在虚无的欢乐中慢慢走向犯罪的深渊,最终锒铛入狱,失去事业、荣誉、亲情和自由。片中当事人回忆儿时父亲的教育和关心的片段,让大家深受感触,震撼心灵。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让每一名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辜负党和父母的教育,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胥生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