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吉安市群团改革全面启动
//www.workercn.cn2017-07-19 14:55: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形成改革的杠杆效应和叠加放大效应

江西吉安市群团改革全面启动

  中工网讯 7月17日,江西省吉安市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全市群团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推动群团改革发展,必须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必须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必须整合资源、齐抓共管。通过体制创新推进群团服务中心的建设,吸收更多的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义工参与群团工作,形成改革的杠杆效应和叠加放大效应,联手打造更优更强、更具生命力和影响力的服务品牌。群团改革要整合群团资源,突出扁平化、社会化、常态化,主要是解决自身问题,实现群团资源共享,优化岗位设置,采取专兼挂、社会购买服务、公益性岗位等方式解决基层力量不足的问题,发挥群团在基层的作用。这个主线具有鲜明的吉安特色,为全市群团改革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必须深刻领会,融会贯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市群团改革取得实效,重点落实成立一个领导小组、开展一次深入调研、出台一组改革方案、培育一批试点、落实一个督查机制。从围绕改革抓落实、立足职能抓落实、服务大局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强化自身抓落实五个方向落实着力,群策群力打好群团改革攻坚战,全面完成群团改革各项任务。(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禄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