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重庆合川三汇镇召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二次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7-04-02 13:23:16来源: 华龙网
分享到: 更多

  华龙网 4月1日11时50分讯 (通讯员 艾亿胜 李周俊) 今 日上午, 合川区 三汇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二次全委会在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三汇镇党委副书记王兴旺,组织委员王睿以及工会全体委员,会议由三汇镇党委副书记王兴旺主持。

  三汇镇总工会原主席何朝碧、委员徐育建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合川区三汇镇总工会主席以及委员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应按照民主程序进行补选。会议首先通过了《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随后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王兴旺、卢星名同志替补为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兴旺同志担任三汇镇总工会主席。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兴旺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志们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持学习,提升素质,转变自己,尽快适应工作;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履行自己职责,做好自己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利益;三是坚持团结协作,创造凝心聚力的工作环境;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抓好工会廉洁作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