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楚雄州总工会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01 16:14: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7日,州总工会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全州工会工作,安排今年工会工作任务。各县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州属各单位(系统)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州总工会副主席李德荣主持会议。

  2016年,全州各级工会聚焦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州工会重点工作连续11年获得全省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在会上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坚持政治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绝对领导、工会的社会主义性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要坚持服务大局,发挥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促进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工会改革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在转职能上下功夫,在转方式上下功夫,在转作风上下功夫;要坚持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提能善政,清正廉洁,围绕推动彝州跨越发展履职履责,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楚雄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翔受全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州总工会副主席夜成芳代表经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2016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签订了2017年目标考核责任书;通报表扬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秦光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