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01 13:32: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区委副书记陈晓东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肖前明出席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朱谋俊对全区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赞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和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庆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全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陈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吉州区总工会2016年的工作,区总荣获2016年度市总工会综合工作考评特等奖和全区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评综合先进单位等荣誉,充分体现区总工会2016年优秀的工作业绩。他就做好2017年工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情系职工,在切实履职中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坚开拓创新,在强基固本中彰显吉州工会特色。陈晓东勉励各级工会干部要奋力进取、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确保在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区总工会要以更积极的姿态建功立业,提升服务职工能力,促进创业就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要当好党委政府的“连心人”,工运改革发展的“带头人”,职工权益的“保护神”,困难群体的“贴心人”,职工认可的“娘家人”,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体现价值;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完善自身建设中增强保障。要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干在实处”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投身工会工作改革的主战场。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吉州,提供人才、汇聚力量、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彭承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