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新余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3-31 21:49: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30日,江西新余市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谢桂生出席并提出要求。

  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把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智慧统一争当“三共两典范”、提前全面建成社会上来。

  要大力宣传“两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班组学习、报告会等形式,面对面抓好传达学习。要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QQ群众、工会网站、市总微信公众平台,原原本本将“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告诉广大职工群众,凝聚改革发展力量。

  要坚持用“两会”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围绕影响新余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系统、分行业、分区域、分阶段集中组织不同工种的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深入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重点在工业园区、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中开展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活动。深入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爱心、冬送温暖”活动,积极探索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就学帮扶工作模式。落实法律援助律师常年法律顾问坐班制度,抓好非公企业厂务公开制度建设和职工代表培训,选树一批厂务公开工作先进典型。深入推进争当有梦想、有追求、有爱心、有原则、有担当为主题的“五有”职工活动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职工队伍结构、素质建设、思想生活状况大调研,分期分批集中组织开展主题不一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和职工体能测试,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凝聚力。(张志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