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29日在长沙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31 15:38:2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9日,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总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全总宣教部关于近期宣教工作的部署做了具体安排,着重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和研究部署了下一步任务。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辛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建平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宣教干部深刻认识工会宣教工作的重要使命。她指出,工会宣传工作的核心是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目标是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键是为改革发展鼓劲为全省各族职工加油。她说,职工队伍结构和思想状况多样化、劳动关系矛盾复杂多变、以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新媒体对工会宣教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她要求大家做有敏锐政治洞察力、较强专业素养、真切百姓情怀、强烈敬业精神的工会宣教干部。同时,她强调要在形成大宣传的格局上、创新大网络的机制上、在实现大服务的方式上下功夫,以推动工会宣教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提出今年全省工会宣传教育工作要围绕大局紧扣中心开展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维护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安全。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职工群众思想基础。要提高工会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湖南省总宣教部,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有关省产业工会和省直属工会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宣教部长等参加会议。(记者 艾红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