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朔州市总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3-31 10:27:57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9日上午,山西朔州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工会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朔州市总在市委和省总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发展。特别是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市委书记王安庞率领在朔州的市委常委出席了市工会五大开幕式,这在该市工运史上是第一次。会议对今年开展“五小”竞赛活动、“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拿不到工资找工会”专项行动、工会会员普惠、网上工会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和“农民工之家”示范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玉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不动摇,在凝聚广大职工力量上构建新格局。二是要突出聚焦大局不走神,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认真做好劳模的推荐和选树工作,充分考虑推荐人选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把好审核关,确保评选出的劳模经得起时代的检验。四是要突出维权主业不放松,在维护职工群众特别是农民工合法权益上取得新成就。五是要突出服务职工不懈怠,在开展工作的载体和机制上增添新举措。六是要突出改革创新不停步,在推进工会工作整体提升上取得新进展。(记者王泽 通讯员王小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