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文山州总念好“学、谋、严”三字经
//www.workercn.cn2017-03-30 14:50: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云南文山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以来,州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工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念好“学、谋、严”三字经,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文山州总工会通过党组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应明同志原文传达了州委书记纳杰同志和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岳宁同志在全州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抓实抓好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坚持学以致用,担起职能责任,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谋”。围绕工会重点工作任务,制定2017党建工作计划,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深化“云岭先锋志愿服务”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机制,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和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建设。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思想政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精准施策。

  “严”。着力推进从严律己、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牢固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注重发挥党组织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从“动议”→“推荐”→“考察”→“决定”等各个环节均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都由党组严格审核把关,凡提拔的干部必须按党组织确定的任职条件和推荐意见为前提,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情况为依据,把“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程序贯穿干部选拔任用的始终。(刘唯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