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镇沅县总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3-28 15:32: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0日,镇沅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职工传达贯彻近日召开的镇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政协镇沅县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总工常务副主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通报了县“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文传达学习了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白兆林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公报及决议。

  会议要求,一要号召、带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宣传会议精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政府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发展。特别是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要以专题学习为开端,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进一步全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县委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职责分工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好地围绕中心、搞好服务,使我们的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特色工作更贴近更有利地助力扶贫攻坚、脱贫摘帽。二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用“两会”精神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服务镇沅经济社会建设中传播好声音、多下真功夫、凝聚正能量、塑造新形象。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优的服务态度,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干劲,使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充分的发挥和体现出来,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