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workercn.cn2017-03-28 14:02: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7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陈波作重要讲话,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杜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闫中在2017年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以及2017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总结2016年总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各职级代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陈波就做好今年区总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他强调,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突出规范与创新,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三是强化制度约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秋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式和任务切实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格落实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廉政工作;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确保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孟庆祝、组员贺梦,区总工会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