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天津静海区总工会召开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7-03-28 08:15:18来源: 天津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高帅)3月23日,天津静海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全委会议,通过人事调整事项。区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会委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关于徐金利同志不再担任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职务的决定》《关于增补李壮虎、韩印春同志为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的决定》和《关于增补强兆麟、王彦龙同志为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和刘桐华、董炳军同志不再担任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李壮虎当选为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韩印春当选为静海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刘伟代表区委对此次会议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常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静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推动静海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区总工会新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推动静海工会事业向前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区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