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江油市总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3-25 09:48:57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服务职工 加快幸福美丽江油建设

江油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工网讯 3月22日,江油市总工会第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乡镇(办事处)、工业园区、市级部门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传凤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凝聚创新创造力量,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再立新功;要着力服务职工群众,让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中享受更多获得感;要创新服务内容,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体系。她指出,要深化对会员普惠制工作的认识,面对职工群众新期待,工会服务必须实现新的转变,把服务对象由主要面向困难职工转为面向全体会员职工;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关系工会全局的工作来抓,以普惠服务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同志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奋力建设幸福美丽江油》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大力开展党建带工建思想引领,务实推动工会组织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大力开展职工创业创新,务实推动经济建设提质增效;三是大力开展职工权益维护,务实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四是大力开展职工精准帮扶,务实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五是大力开展工会创新驱动,务实推动基层工会转型发展;六是大力开展工会自身建设,务实推动“职工之家”建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员李斌同志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上,中坝镇工委,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委两家单位代表基层工会组织与市总工会签订了2017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 (吴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