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广安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7-03-25 09:44:3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打造指尖服务平台 推动工会改革创新

广安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

  中工网讯 3月22日,广安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甘用德作书面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主持会议。

  纪洪强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6年工会工作,并提出2017年重点任务:一是加强职工教育引导,把全市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组织引领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今年该市“十一项重点任务”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跨越发展凝心聚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会维护职能,努力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取得更加务实、有效的成果;四是探索建立“五个一”(一网、一微、一端、一卡、一系统)普惠服务体系,打造“指尖上”的职工服务平台;五是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发展,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甘用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结合实际谋划制订工会改革方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积极为广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要提高对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的认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确定切实管用的普惠服务项目,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培养“广安工匠”等建功立业活动,积极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突出抓好工会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开创广安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戈小平在会上做了经审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永福对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通过全委会委员票决方式评选出了广安市工会2016年度特色工作。其中,前锋区总工会开展“五星级工人”评选工作荣获一等奖,华蓥市总工会在非公企业选配专职工会副主席工作荣获二等奖。

  (刘自川 苏凤 记者 王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