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阳市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23 20:49: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23日,贵阳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次全委(扩大)会议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阳市委第十党代、全国总工会十六届五次执委会、省总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主要工作任务

  李岳德对过去一年全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中心城市这一主题,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依法督促非公企业组建工会建立职工之家”、推广企业技改成果等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生态改善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

  李岳德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勇当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主力军,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努力培育一批“筑城工匠”,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建会任务列入党建考核内容,使企业党组织建设与工会组织建设同安排、同检查、同推进,确保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紧密结合贵阳工会实际,以增强“三性”为目标,以 “四化”为问题导向,积极推动工会的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牢固树立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确保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会组织中落地生根。

  李志鹏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大扶贫、大数据战略行动,持续深化“五大行动”,继续抓实“五做保障”,切实做到工会工作既要有“声势”又要接“地气”,既要有“声音”更要有“足印”,确保政治上过关、业务上过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努力营造工会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贵阳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严贵钧作了题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团结广大职工为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2016年区(市、县)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教育工会业务目标考核结果,并签订2017年贵阳市工会业务工作目标责任书。

  贵阳市总工会十五届两委委员及列席代表,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