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遂川县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www.workercn.cn2017-03-23 15:49: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共万讯 2017年3月17日下午,遂川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县行政中心32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遂川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春龙主持会议,遂川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遂川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春龙,首先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遂组字〔2017〕2号)文件,通报了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近年来班子建设情况,暨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然后,彭春龙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之后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办法,遂川县总工会其他领导干部党员和普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

  最后,下发测评表对遂川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肖冬根)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