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广德县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22 15:48: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6日上午,安徽广德县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爱庆、许笑慧、阮景康,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7年工会工作。2017年,在认真开展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广德县总工会将认真抓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建设广德县职工服务中心。通过改造和加大投入,建设一个五星级维权帮扶救助大厅,一个600平方米的图书暨电子阅览室,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规划建设室内篮球场、司乐球、健身房等设施,打造一个功能配套、设施齐全的职工活动中心。二是建设工会信息化服务平台,构建“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构建信息互联、资源共享、工作互动,网上网下深度融合的“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围绕 “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全县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和改进意见。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自觉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工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帮助工会干部成长;将工会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 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与党委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为我县工会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胡建平主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时建同志作全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席张文胜宣布表彰决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翁飞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者和基层工会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刘自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