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新源县总工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2-24 19:12: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2日下午,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总工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会议和伊犁州、新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积极围绕总目标,推进落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具体化、制度化,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加强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会议和伊犁州、新源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州党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抓紧抓好。每年的年初、年中和年末至少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各自分管的任务清单,身体力行。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强化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始终以《准则》和《条例》为戒尺,加大治理“四风”、“四气”的力度,加强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使廉政谈话、诫勉谈话、述职述廉等工作常态化,使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做好总工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工会组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积极服务新源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大局。(王晓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