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颍上县工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7-01-16 22:2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1日上午,颍上县工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会 。县委副书记丁思彬,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胡伟出席会议,颍上县工会十三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颍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康华代表颍上县工会十三届常委会,做了题为《依法履职不忘初心 扎实工作主动作为 为促进颍上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7年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报告指出,2016年,颍上县总工会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工会工作方法,使工会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财务工作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先进单位”,经费收缴荣获 “全省十强县”称号吗,并被省总工会评为“全省工会示范县”,农民工入会超额300%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目标任务。2017年将县总工会将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县的伟大实践,在推进颍上科学发展、加速崛起,实现“全市打头阵、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变动的决定;和县工会十三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胡伟为颍上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陈勇为颍上县总工会第十三届经审委主任。新当选的颍上县总工会主席胡伟作了履职讲话。

  丁思彬在会上指出,这次补选县总工会主席,是县委加强工会班子建设的重要决策,目的是充分发挥县总工会重要作用、凝聚经济社会发展力量。希望县总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广大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紧扣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深入职工、宣传职工、教育职工、服务职工,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满怀信心地投身到颍上改革发展大潮中去;要突出引导作用、大力创造社会文明风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颍上实现“全市打头阵、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发展目标中展现新作为。(唐树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