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省襄城县总组织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1-16 21:05: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3日上午,襄城县总工会组织学习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强烈的使命感落实好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扭住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推进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不懈怠,朝着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继续努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好2017年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襄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